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思聪旗下公司拍卖13.8万成交,将用于破产清算

2020-06-17 08:13 · 稿源:用户投稿

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也就是运营熊猫TV的公司,现在已经进入破产清算结算。6月15日熊猫互娱周边产品正式开拍,所有拍卖所得将用于破产清算,而截至到6月16日,拍卖的 394 件拍品共拍得13.8万元。

本次被拍卖的周边产品由手机壳、帆布包、充电宝组成,共计 394 个产品、总价值22.573万。在阿里拍卖上,曾经的限量款起拍价格很亲民。例如原价为 2057 元的福袋起拍价仅为 50 元,而 2017 年定价为 199 元的手机壳起拍价在 33 元到 67 元之间。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一款起拍价 51 元的礼盒被拍 5271 元,涨幅超 100 倍,一款市场价 2057 元的礼盒也被拍至 528 0 元,可见熊猫互娱也有很吸引人的周边产品被人拍走。

作为曾经直播届十分知名的一个平台,熊猫TV曾经被认为有机会在斗鱼、虎牙之外成为一个重要的势力,但在2019年3月30日,熊猫直播发布公告,宣布熊猫直播正式关站。

另外公开资料显示,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 7 月,公司注册资本约1. 55 亿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赛事活动策划等,最终受益人为王思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