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破产拍卖 拖鞋手机壳都拿出来卖

2020-06-05 13:42 · 稿源:用户投稿

6月4日晚上,一条“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破产拍卖”成为热搜话题,根据这条新闻介绍,王思聪旗下上海熊猫互娱周边产品在阿里拍卖进行公开拍卖。拍卖的产品包括拖鞋、帽子、自拍杆、一批手机壳等,单价从 20 元到 2000 元不等,其中一些周边产品还捆绑在一起销售,也称为是“福袋”,里面的东西会是随机搭配,售价仅51元起。

根据阿里拍卖上的内容显示,据拍卖公告,经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通过,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管理人将于 2020 年 6 月 15 日 10 时至 2020 年 6 月 16 日 10 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进行公开拍卖活动。

其中拍品包括帽子、拖鞋、帆布包、手机壳、充电宝等 23 种物品,产品外部有熊猫图案或者熊猫直播logo(Panda.TV)。熊猫互娱将多件物品组合成为“福袋”并各自命名,进行组合销售。比如一款“慵懒假日”福袋,包括拖鞋、抱枕、帽子、马克杯、手机座等,原价 648 元,现起拍价 100 元。

由于这些产品均是有“熊猫直播logo”,但目前熊猫直播已经关闭,或许这将成为最后一批官方的周边产品,有可能未来“绝版”,如果感兴趣的朋友倒可以关注拍卖信息。

对于本次的拍卖活动,网友们调侃,那么多好东西咋不出来摆摊呢,应该响应时代的召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