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拍卖所得用于破产清算 共13.8万元

2020-06-16 16: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6日 消息:据五环短视频消息, 6 月 15 日,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周边产品正式开拍。截止 16 日拍卖结束,一款起拍价 51 元的礼盒被拍 5271 元,涨超 100 倍。一款市场价 2057 元的礼盒也被拍至 5280 元。此次拍卖的 394 件拍品共拍得13. 8 万元,所得款项将用于破产清算。

6 月 5 日,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在阿里拍卖上线了一批福袋等拍品,起拍价 51 元起,包括了帽子、拖鞋、帆布包、手机壳、充电宝等 23 种物品。

据拍卖公告,经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通过,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管理人将于 2020 年 6 月 15 日 10 时至 2020 年 6 月 16 日 10 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进行公开拍卖活动。

去年,因熊猫TV直播平台倒闭而引发投资纠纷导致王思聪多次被限制高消费。今年 1 月,熊猫互娱进入实际破产程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BBA四兄弟没了!宝沃汽车破产清算:798件专利估价160

    曾经的德系BBBA”四兄弟之一,宝沃汽车在国内市场真的要没了。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显示,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财产处置公告发布。从公告来看,宝沃中国管理人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通过诉讼资产平台于9月26日10时至9月27日10时止(延时周期除外)以网络竞价方式公开进行竞价处置活动。拍卖标的为宝沃中国的专利798件,评估价:1578735.00元;起拍价:646649.86元。而在今年4月20日,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新增破产审查信息,该公司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

  • 性能最强的“家用车”来了!2023款奥迪RS 4上市:售价82.88万元

    2023款奥迪RS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常规版、暗金版和黑曜版,售价均为82.88万元。全新的奥迪RS4基于A4旅行版打造来,因此外观设计基本保持相同,前脸配备家族式多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及LED大灯,凌厉的腰线进一步强化了旅行车修长的车身,车尾配备分体式大灯。最大马力450匹,最大扭矩600牛米,车辆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1秒,最高车速达250km/h。

  • 30万以内最好的新能源SUV!传祺ES9和ES9旅行者预售22.98万元

    广汽传祺官方公布了ES9和ES9旅行者的预售价格,分别为22.98万元和26.98万元。这款新车可以被视为GS8和GS8旅行者的插混版,尺寸比比亚迪唐DM-i更具优势。最大可对外放电18.3kW�h,可满足多款电器产品的户外用电,车对车放电可达5.5kW�h。

  • 16.58万元 哈弗二代大狗插电混动SUV上市:自带露营驱蚊灯

    就在今日,哈弗二代大狗PHEV105km潮电版正式上市,售16.58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与目前在售的50km潮电版和105km潮电版Plus组成全新混动矩阵,带来更多的可选项。该车采用了十分硬朗的外观设计,可以理解为有着越野车外观的城市SUV”,最大的特点在于搭载了一套长城自研的柠檬混动DHT-PHEV系统,其由1.5T发动机电机动力电池组成。二代大狗DHT-PHEV105km潮电版采用1.5T2挡DHT动力总成,总功率240kW,总扭矩530Nm,NEDC纯电续航为105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此外,新车还搭载220V3.3KW反向放电,并配备了行业首创露营驱蚊灯。

  • 3.28万元 贝纳利Tornado552R摩托上市:极速可达192公里/时

    贝纳利飓风”家族的新成员Tornado552R正式上市,售价为32800元。这款摩托车造型非常激进,整车的线条看起来非常壮实,力量感十足,配合高颜值的整车贴花,不得不说,光是样貌就非常吸睛了不同于市面上的很多趋同设计,它并未使用流行的定风翼是内嵌了扰流板,想法很独特。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并列双缸水冷四冲程发动机,549cc排量,最大功率为45.0kW,峰值扭矩为55Nm,官方数据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92km/h,性能着实不凡,不过在骑行时还是要注意安全,管好右手。

  • 离谱!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新车成功拍卖:成交价近300万元

    彼得森汽车博物馆于日前举办年度盛会,参与该盛会的人非富即贵,门票价格为1750美元,餐桌价格每人17500美元起。汽车传奇人物杰雷诺将主持此次活动,在晚会上,一辆特斯拉2024款Cybertruck电动皮卡被成功拍卖。有报道称,特斯拉Cybertruck已经在美国当地展厅开启展示,预计新车将于近期开始向车主交付。

  •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与国同龄,与国同庆,国产老品牌中兴皮卡与您同行,国庆专属让利来袭,综合万元让利,中兴1986商乘版皮卡,11.09万元起售;重装版9.28万元起售。⚙ 动力足 商乘版采用日产2.3T 越野车专属动力,作为高性能动力,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技术中低速扭矩大,越野脱困能力强。重装版采用国际上商用车普遍使用的五十铃4JB1专属动力,低速

  • 为了轻松抱起一个人 腾讯发明了一款专门的机器:一台3万元

    9月15日,腾讯银发辅抱式移位机”在深圳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博览会上正式亮相。它最主要的功能,是把老人从床上平稳地抱起来,再平稳地放在轮椅上。有了这款移位机的辅助,哪怕是力气不大的人,也能游刃有余地把老人从床上移动到沙发、洗手间、轮椅。据介绍,是腾讯SSV银发科技实验室花费近两年时间研发出来的。它够结实、体积小、移动方便,抬升曲线符合人体工学,同时还能在抱起老人的过程中就测量各项健康数据,同步在小程序以便医生监测。腾讯表示,我国中国60岁以上的老人已超2.64亿,其中有4200万的失能老人,老龄化已经是全社会乃至全

  • 上市即巅峰!智己LS6单日订单突破8千台 累计订单超过3.8万

    今天下午,智己旗下全新纯电SUVLS6于昨晚上市后,单日订单突破8千台,累计订单突破3.8万台。全新发布的智己LS6在享受优惠后的售价区间为21.49-27.69万元,其中400V平台21.49万起,800V平台25.89万起。明年上半年我们将推出第四款车型,是一款稍微小一些的全新轿车。

  • 孙红雷诉游戏软件“买瓜”台词声音侵权 获赔3万元

    2023年10月13日,成都互联网法庭对审理的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当庭宣判。今年9月,因《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游戏软件中使用了演员孙红雷参演的电视剧《征服》经典桥段中的台词声音,游戏开发商和供应商成都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被孙红雷告上法庭。法院判决二被告向原告赔礼道歉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3万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