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0万以内的新能源SUV!传祺ES9和ES9旅行者预售22.98万元起

2023-10-02 08: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广汽传祺官方公布了ES9和ES9旅行者的预售价格,分别为22.98万元和26.98万元。这款新车可以被视为GS8和GS8旅行者的插混版,尺寸比比亚迪唐DM-i更具优势。ES9和ES9旅行者搭载了2.0T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容量为25.57kW·h的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43km,综合续航里程则可达到1215km。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商品总监李雄先生表示,传祺新能源ES9是30万以内最好的新能源SUV。新车提供了典雅黑、刃影白、墨玺绿、皓月灰和幻速银这五种车身颜色,旅行者前脸配备了GAC字样镀铬饰条、哑光质感保险杠、矩阵式大灯和全新点阵式中网样式。车侧提供了侧裙饰件和19/20英寸运动轮毂。车尾配备了方形“小书包”,可打开放置日常用品,尾部还配有警示灯、鲨鱼鳍天线和旅行者标识。 内饰方面,传祺ES9和ES9旅行者采用了与GS8相同的设计,提供三种内饰风格,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细节处使用了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覆,极具质感。同时,新车还集成了全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包括AR-HUD、ADiGO 4.0智能物联、ADiGO 4.0智能辅助驾驶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传祺ES9和ES9旅行者动力全面超越了比亚迪唐DM-i,支持快充、慢充、对外放电、车内供电等功能。最大可对外放电18.3kW·h,可满足多款电器产品的户外用电,车对车放电可达5.5kW·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版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 理想汽车宣布全新价格:MEGA降价3万元 售价52.98万元

    理想汽车今日宣布,自2024年4月22日起,其旗下2024款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及理想MEGA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无论是新定购的用户还是已定购但尚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这一新价格政策。理想汽车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

  • 坦克SUV 3月销量1.89台:新能源车型占比达43%

    据坦克SUV官方数据,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全品类车型销量18953台,连续39个月蝉联中国越野SUV销量第一。其中国内销量14247台,海外卖出4706台,整体销量环比增长86%,同比增长59%。在2月底,坦克700Hi4-T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8-70万元,其作为中国首款搭载了3.0TV6发动机插混豪华越野车,自然非常受关注,一天之内就取得了超6000台订单。

  • 售价26.98万元!坦克300 Hi4-T正式上市:月底开启交付

    在今晚的发布会上,坦克300Hi4-T刚刚公布售价,官方指导价为26.98万元,仅有一种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在2024年限量发售3000辆,每个账户限购1辆,定金不可退,提车门店不可更改,最快提车时间为4月底,最晚为6月。搭载容量为37.11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WLTC纯电续航里程105公里,提供最大输出功率3.3千瓦的对外放电功能。

  • 小米 SU7售价公布:21.59万元起

    小米汽车发布了其首款作品SU7,这是一款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小米SU7有四大色系、九款颜色,具体如下: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小米SU7标准版售价21.59万元;小米SU7Pro版售价24.59万元。

  • 24.98万元起一步到位!理想汽车:理想L6不会降价

    今天晚间,理想汽车发布最新一期《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对网友的热门问题同一解答。对于理想L7、L8、L9、理想MEGA降价了,理想L6是否会降价的问题,理想汽车称:L6不会降价”。内置36.8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和60升大容量油箱,CLTC工况纯电续航212公里,综合工况1390公里,电池支持快充,20分钟可从20%充到80%。

  • 理想L6起售价仅25.98万元起 官方回应:消息不实

    此前有消息称理想L6的Pro版本预计售价25.98万元,Max版本预计售价28.98万元。理想官方否认了这些价格的准确性:网上对价格的猜测都是假的,我们没有对外公布价格,敬请关注L6的发布。需要注意的是,据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型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版本。

  • 小米SU7首发共9款颜色 售价21.59万元起

    小米汽车SU7发布了标准版、Pro版以及Max版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从21.59万元至29.99万元不等。小米SU7首发共9款颜色,包括了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在预算允许的情况下,建议消费者优先考虑Max版本或Pro版,以获得更好的驾驶体验和价值回报。

  • 顶配29.99万元!小米SU7还有创始版 特殊信仰加持

    除了标准、Pro、Max三大版本,小米汽车SU7还有特殊的创始版,就像NVIDIA公版显卡一样FoundersEdition”,但定位不太一样,更像是实验性质的领航版,为后续的大规模交付铺路。小米SU7创始版在车身上增加了两处限定金属字标FoundersEdition有限定专属编号铭牌,附送创始版专属礼盒,包括创始版证书、专属编号、限定专属雷军签名蓝牙钥匙。小米SU7Max创始版免费标配冰箱、Nappa真皮座椅、20英寸轮毂轮胎,颜色可选海湾蓝、雅灰、橄榄绿、霞光紫、流星蓝、寒武岩灰、熔岩橙,定价和Max版一样是29.99万元,限量5000台。

  • 比亚迪仰望U8成了!稳居百万级新能源SUV销冠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仰望汽车公布2024年3月销量,仰望U8保持百万级新能源SUV月销量第一。据了解,仰望U8是仰望旗下首款车型,起3月销售达1090辆,上市交付至今累计销量达5523辆。作为一款新能源硬派越野车型,仰望U8搭载的首创、自研的易四方技术,彻底颠覆了以往燃油车的动力系统,为汽车赋予了强大的感知和执行能力。同时,仰望U8坐拥全球首款新能源越野车专属的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云辇-P技术,首次实现下车身关键零部件系统与整车的智能联动,可实现对车身的全方位智能控制。正是因为仰望U8可以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出行新体验,自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