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apple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store购买项目在哪里

2020-05-21 13:57 · 稿源:斗玩网整理

苹果App Store商店购买项目记录了用户购买的APP产品以及消费记录,如何找到并且查看、管理APP购买记录呢,这里我们来分享如何整理App Store商店的具体方法。

1、查看已经购买的APP和订阅项目。一类是订阅。当你付费订阅后,就可以额在一段时间内访问app或服务中的内容,如完整版的app功能、视频网站的剧集。大多数订阅都会自动续订,当你付费是,会看到订阅条款中的“自动续订”提示。其他类型的app内购买项目,包括游戏关卡、金币或道具、aoo的专业版功能等。所有通过App Store或itunes Store付费的项目,都能在App Store账户的“购买记录”中查看购买时间和账单数额。

2、查看方法:App Store>你的账户>你的名字>购买记录

3、顶不起订阅何时到期、是否自动续订?可以到Apple ID的“订阅”里,查看它们的访问期限、续订时间,以及随时更改订阅方案。若想取消订阅,你可以前往“订阅”中的项目页面,点击“取消订阅”。在已经付费的有效期内,你还能继续使用订阅的内容。当你删除app时,订阅不会随之取消系统可能会提示你进一步管理订阅。

4、查看方法:设置>你的名字>订阅>你要管理的订阅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