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思聪出售个人超跑 价格超千万比新车还贵?

2020-05-17 11:18 · 稿源:用户投稿

近日有网友发现王思聪出售个人超跑,他出售的超级跑车一共有两台,那么王思聪为什么出售超跑,这两台超跑的价格和型号分别是什么呢,以下是有关这两台王思聪超级跑车的详细介绍。

王思聪出售超跑的价格

据悉这两台超跑分别是保时捷918 Spyder和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蓝色保时捷918 Spyder,表显里程只有0. 1 万公里,是 2016 年 3 月上牌的,要价 1460 万元。而当时保时捷918 Spyder标准版新车指导价为1338. 80 万元,也就是说这台王思聪的超跑价格已经超过了新车,不过考虑到落地价会超过1500万,实际上王思聪这台918 Spyde还是便宜一点点。

另外一台超跑LP700- 4 要价338. 80 万元,当初的落地价为700 万元左右,因此差不多这台超跑的价格比原本新车便宜一半左右。此外,这台LP700- 4 上牌时间较早( 2012 年 07 月),并且行驶里程已超过了 5000 公里。

保时捷918 Spyder为什么这么贵

根据保时捷汽车制造商的介绍,保时捷918 Spyder全球仅限量生产 918 台。另外它的性能也超级强,2013 年 9 月配备米其林Pilot Sport Cup2 的918 Spyder原型车以 6 分 57 秒刷新了纽伯格林赛道单圈最佳记录。

全球限量加上其本身性能就非常强,导致保时捷918 Spyder的价格就不便宜,因此二手车价格也不会太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洁柔纸巾标错价格 损失千万!写信感谢取消10元6箱订单顾客

    厂家或商家标错产品价格的事情时有发生,如何处理就非常考验诚意和魄力了。9月17日,中顺洁柔在抖音上的一款产品标错订单价,原价56.9元一箱的纸巾,设置成了6箱只需10元,远远低于成本价,短时间内产生超过4万订单,损失预计达千万元。”同时,洁柔也给予了用户一些回馈,包括寄送45周年礼品箱,邀请顾客成为荣誉洁柔人”、新品体验馆”,并携家人参加洁柔45周年庆典,购买产品终身享受员工内购政策,本人、直系亲属或孩子可以到洁柔进行实习或工作,等等。

  • 洁柔直播间输错价格亏损千万 10元6箱!4万单将正常发货

    9月17日,国货品牌洁柔官方直播间因员工操作失误,将原价56.9元1箱的纸巾误设置为了10元6箱,引发大量用户下单抢购。最终成交订单数超过4万单,损失金额超千万元。洁柔发布声明称,由于失误,导致产品订单价远低于成本价,造成公司损失预计达千万元。但公司承诺所有订单会正常发货。此事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友称赞洁柔的诚信与担当,也有网友谴责下了几百单的薅�

  • 一年涨价27% 辣条赢了LV:网友吐槽吃不起 竟比猪肉还贵

    喜欢的人喜欢的不得了,不过不喜欢的人嘛...你还吃得起辣条吗,正是这样不起眼的小食品,其一年涨价幅度居然超过了LV,是不是很夸张。9月7日,卫龙推出一款名为霸道熊猫的产品,相比于大面筋等口味更偏辣。在其线上官方旗舰店,即便是其给出的最划算的组合装,36小包(576克)的价格也高达31.9元,每500克的价格高达27.7元。以卫龙精装大面筋辣条为例,超市零售价普遍

  • 热搜第一!洁柔直播间输错价格亏损千万 客服回应称:会信守承诺全部发货

    微博话题洁柔直播间输错价格亏损千万”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名。广东中山洁柔官方直播间因员工操作失误,将原价56.9元1箱的纸巾误设置为了10元6箱,引发大量用户下单抢购,最终成交订单数超过4万单,损失金额超千万元。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国货品牌要想保持流量优势,就不能只满足于一次性的热卖要持续地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持续创新。

  • 高速充电桩2.98元/度电 车主:充电比加油还贵

    每年国庆、五一长假期间,高速服务区的充电桩都是供不应求”,但要是充电桩价格够高的话,也能吓退一些电动车。有车主爆料称,他在江西安远高速服务区内使用特来电充电桩充电,等他充完电结算的时候,发现充电费用相当离谱。

  • 苹果、华为血拼开始!顶配iPhone15加单3千万部、Mate 60全线缺货加单千万

    华为今年的强势回归,属实让整个手机圈都感到惊讶,随之来的就是行业竞争更激烈了,苹果也深感这一点。郭明錤给出的报告显示,为了抢占更多高端用户,苹果追加iPhone15ProMax订单至3500万部,同比增长25%,对比14ProMax去年出货量为2800万部。按照之前郭明錤的说法,Mate60系列华为也加单了千万部,双方剑拔弩张,所以其他手机厂商谁会受伤掉队呢?

  • 少年踩他人超跑拍视频炫耀定损17万 网友:需要给他上一下社会学课程

    在山东青岛,一群少年进入一家豪华酒店的地下停车场,其中一名少年还站在一辆超级跑车的引擎盖上拍摄视频并上传到网上炫耀。车主王先生将车辆送至品牌的4S店进行维修,店方告知他维修费用高达17.7万元。少年涉事者今年15岁,态度嚣张,王先生决定不会妥协,要追究责任。社交媒体上的网友们纷纷支持车主的维权行动,认为涉事少年需要接受社会的教育和处罚。这一事

  • 华为Mate 60 Pro、Mate X5同心套装上架:比单买还贵302元

    9月25日,华为Mate60、Mate60Pro、Mate60Pro、MateX5全面上架开售,同时华为还推出了两款同心套装。首先是Mate60Pro同心套装,包括雅川青配色的Mate60Pro12GB512GB、土星褐配色的Watch4、雅川青配色的FreeBudsPro3,套装价格11399元。Mate60Pro12GB512GB、MateX512GB512GB的单独售价分别为6999元、13999元,FreeBudsPro3的单独售价为1399元,土星褐Watch4、木星棕的Watch4Pro的单独优惠售价分别为2699元、3199元。

  • 价格没优势、不如SSD可靠!机械硬盘依然不会死:2033年规模要千亿美元

    机械硬盘市场被SSD压缩的太狠了,但它依然还没有到要消亡的状态。市场调研机构的报告显示,机械硬盘的市场预估未来10年到2033年全球市场规模达到1269.67亿美元,作为比对2022年预估为365亿美元,也就是未来10年能增长3.5倍。这个结论还是可靠的,Backblaze2018年第4季度开始在存储库中使用SSD,在2023年6月30日,其服务器上共有3144块SSD。

  • 曝特斯拉新车型使用碳化硅 未来两年产能明显短缺

    随着主流车企在接下来的两年内纷纷推出使用碳化硅的新车型,相关上市企业的高层近日预测,碳化硅产能届时将出现明显短缺。预计今年下半年,IGBT短缺程度将大幅提高,而到2024年和2025年,碳化硅短缺状况将会达到顶峰。这一趋势让人对汽车行业未来的市场前景表示担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