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ebkinz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络儿童游戏Webkinz遭黑客入侵,近2300万个用户名和密码泄露

2020-04-20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 消息:日前, 一名黑客泄露了由于加拿大玩具公司Ganz管理的网络儿童游戏Webkinz World近 2300 万玩家的用户名和密码。

据悉,Webkinz游戏于 2005 年推出,是Ganz系列毛绒玩具的在线版本。用户可以在Webkinz网站上输入他们的毛绒玩具的代码,在那里他们可以体验和管理一个虚拟宠物形式的玩具版本。

这款游戏是过去 10 年里最成功的在线儿童游戏之一,仅次于迪士尼的企鹅俱乐部(Club Penguin)。

据报道,一名匿名黑客日前在一个著名的黑客论坛上发布了游戏数据库的一部分。在线上传的1GB的文件包含22,982, 319 对用户名和密码,密码使用MD5-Crypt算法加密。

消息人士称,Webkinz的工作人员已经发现了入侵事件,并修补了系统漏洞。(zdn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