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华米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米科技澄清不实传言:小米未减持,系正常工商变更

2020-04-17 11:33 · 稿源:站长快讯

4月17日,针对此前华米科技的运营主体发生多项变更,得出“去小米化加速”的言论。华米科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消息完全不属实。实际上,作为华米科技战略投资方和业务合作伙伴,小米的持股从未发生改变。之前负责小米生态链业务的副总裁刘德,目前仍然是上市公司的董事。安徽华米的工商变更,系正常的公司治理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尔家电发布御家套:展示智慧科技的领先性

    提起海尔家电你会想到什么?是几十年用不坏的好产品,还是家喻户晓的好服务?自诞生以来,海尔家电就是好产品、好服务的代名词,海尔家电也作为一个时代符号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如今,在物联网时代,海尔家电聚焦“智慧科技”,不断推陈出新,为用户带来与时俱进的智慧美好生活体验。9 月 20 日,海尔家电联合抖音平台共同开启了“海尔美好生活焕新之夜”�

  • 加速包能优先买火车票?官方:消息不实

    9月23日消息,针对第三方平台宣称用户购买加速包可以优先购票”的问题,国铁集团回应:任何用户没有优先购票权,任何购票加速包,都无法实现优先购票。目前不少平台在售卖自家的花式抢票产品,专家指出,各类抢票软件大行其道,其营销说辞精准利用返乡者即使多花钱也要买上票”的焦灼心理,很多人抱着试试也无妨的心理花钱买服务,这就给了抢票软件生存空间。部分抢票软件通过设置各类有名无实的VIP服务”捆绑服务”等收费陷阱”。不仅收费服务项目繁多,有的还把选项设置得十分隐蔽,如默认勾选等,消费者稍不留意就可能被收费”。专家强

  • 寒武纪实际控制人陈天石看好公司前景承诺不减持

    2023 年 9 月 26 日,寒武纪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自愿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显示,寒武纪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陈天石博士始终坚定看好公司前景,并与公司管理层一道恪尽职守,全力推动公司发展。基于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对中国集成电路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坚定信心,同时为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陈天石博士自愿承诺:本人直接持有的�

  • AI应用“妙鸭相机”股东变更 阿里神力视界正式入股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AI应用“妙鸭相机”关联公司未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于香港的新南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新增阿里文娱旗下神力视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为全资股东。未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张龙,注册资本552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网络信息系统软件的开发设计与制作、销售自产产品、市场营销策划等。

  • 不看手机你能过吗?仰头玩手机可预防颈椎病上热搜:消息不实

    类似的谣言相信大家都听过了吧,比如仰头玩手机可以预防颈椎病,这到底是真的吗?该消息不实,仰头玩手机同样会伤颈椎可能会加重对颈椎的伤害。如果已经到了需要手术的程度,越早接受手术,恢复效果也就越好。

  • 小米智能生态新品发布,打造科技生活美学

    2023年9月21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Redmi秋季产品发布会上,同时多款小米智能生态近期上市的新品也在发布会上亮相,其中包括家庭影音产品Redmi投影仪2Pro以及Redmi投影仪2,为全家提供用冰块自由的米家冰箱三门303L制冰版,快速吹干发丝呵护发质的米家高速吹风机H501,15h长效保湿大加湿量的米家无雾加湿器3Pro,超薄大容量米家直驱滚筒洗衣机12kg和大通量双重即热技术的米家即热净水器Q1000。发布会上同时公布了即将开始的小红书#我家的真香改造#活动。27城快闪店清单可在「小米之家」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快闪」查看,或关注全国各地「小米之家」微博。

  • 河南老君山:网络传闻免门票活动不实 请正规渠道购买

    河南老君山的最新官方声明明确表示,之前关于景区将免费提供门票的传闻是不实的。这一消息传播后,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关注,但景区强调,现在正值秋收时节,农民们都忙于农活,因此游客真的有时间去游览吗?这一声明明确指出,从10月10日起免门票的消息并不属实,呼吁大家不要传播虚假信息,以免误导游客。景区呼吁游客不传播虚假信息,以免引起误导。

  • 让生活更自在?海尔家电御家套自有妙方

    科技与创新对于家电、家电用户、中国家庭的最 大价值是什么?从原创科技的引领到智慧科技的再创造,对于海尔家电又意味着什么,又将给中国家庭带来什么?从更智能的家电到更自在的生活,定位智慧科技家电头部品牌的海尔家电又将为用户和产业带来哪些新的想象?扬嘉||撰写今天跟身边人聊到海尔家电,大多数是儿时家里的第 一台电冰箱;长大后第 一次买海尔家电接

  • 江西一直升机迫降稻田引村民围观:故障、无人受伤

    对于难得一见的场景,很多人确实会习惯性围观看个热闹,比如直升机迫降。就在昨日,江西上饶的多名网友发布视频称,在某稻田内,一架直升机迫降,引起了数十名当地村民的围观。媒体提醒:看热闹可以,但需要注意自身安全,在不确定具体情况时不可贸然靠近,以防发生二次伤害,此外,在传播相关内容时也要以事实为准,不能添油加醋,更不能造谣生非,如引起恐慌等情绪,需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 蜜雪冰城回应要将偷餐者绑天桥示众 吓唬手法

    广州一间蜜雪冰城店面引起了公众的注意。店里贴出了一张手写的警示牌,声称要对偷吃者实施“绑在天桥上公开羞辱8小时”的严厉惩罚。这张警示牌是出于维护店内秩序和客户用餐环境的考虑,但不会采用过分的手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