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江西一直升机迫降稻田引村民围观:系故障、无人受伤

2023-10-14 13:3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4日消息,对于难得一见的场景,很多人确实会习惯性围观看个热闹,比如直升机迫降

据媒体报道,就在昨日,江西上饶的多名网友发布视频称,在某稻田内,一架直升机迫降,引起了数十名当地村民的围观。

从网络上曝光的视频看,一架红白配色的直升机落在稻田里静止不动,直升机引擎仓被打开,机身无明显变形,视频拍摄者称,当时路过看到的,直升机应该是出了故障,当时正值中午大概有四五十位村民围观,并没有人受伤

而有目击者称,事发当天下午13点多,这架直升机在村里的稻田上方盘旋了一会儿落了下来,村民一开始还以为是相关部门亲来视察水稻的生长情况。

飞机降落后,从上面下来了几名年轻人,有人查看飞机情况,有人拨打电话,万幸人都没有事,在围观时,目击者听到飞机故障,紧急迫降”等。

媒体提醒:看热闹可以,但需要注意自身安全,在不确定具体情况时不可贸然靠近,以防发生二次伤害,此外,在传播相关内容时也要以事实为准,不能添油加醋,更不能造谣生非,如引起恐慌等情绪,需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