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优信最新资讯  > 正文

58同城拟以1.05亿美元收购优信拍相关业务

2020-03-25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昨日晚间, 58 同城宣布已与优信达成最终协议,拟以1. 05 亿美元收购优信拍业务相关资产。

据悉,此次交易完成后, 58 同城将基于强大的二手车平台流量优势,融合优信拍的拍卖业务,打造高效二手车行业流通体系,同时,双方在流量获客、车源、车辆检测、大数据及SAAS等方面的高度协同,将助力 58 同城为广大车商深度赋能,通过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客户。

对此,58 同城CEO姚劲波表示,未来会继续提升优信拍在B端市场的服务能力,不仅帮车商卖车,也帮他们通过线上拍卖收车。

此前,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3 月 17 日, 58 同城的运营主体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经营范围变更,新增从事拍卖业务。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年 12 月,注册资本 1000 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 58 同城董事长兼CEO姚劲波

资料显示,优信拍隶属于优信集团旗下,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二手车B2B交易平台。提供检测、收付款、过户、物流等全交易链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