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Verizon最新资讯  > 正文

Verizon推出新Yahoo Mobile子品牌 40美元/月

2020-03-12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今天,美国无线运营商Verizon宣布推出新的子品牌,这项名为Yahoo Mobile的服务将提供无限的通话,文本和4G LTE数据,并提供无限的移动热点,每月收费 40 美元。

当用户使用Yahoo Mail,他们还将获得Yahoo Mail Pro无广告的电子邮件体验,以及24/ 7 支持。

要注意的是,Yahoo Mobile服务有一些限制,比如使用热点一次仅限于一台设备,速度限制为5Mbps。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提供5G服务,或者这项服务是否会有传统的电话套餐。

目前用户可以通过Yahoo Mobile网站或通过Android或iOS应用程序注册。Verizon最便宜的无限制套餐起价为每月 70 美元(单线),不包括税费。公司于 2017 年以近 4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雅虎。(cn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