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DC最新资讯  > 正文

IDC 公布 2019 全球可穿戴设备报告:「可听」穿戴设备领行业急剧增长

2020-03-11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1 日消息:国际数据公司(IDC)旗下的全球季度可穿戴设备观察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 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达到 3.365 亿台。

图片来自 IDC

IDC 研究显示,2019 年第四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增长 82.3%,达到 1.189 亿部,2019 年全年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达到 3.365 亿部。苹果依旧领跑 2019 年第四季度的可穿戴设备出货量。

其中小米排名第二,出货量为 1280 万部,其中 73.3%(940 万)为手环。三星紧随苹果和小米之后,旗下拥有数个强势品牌如 JBL 和 Infinity,该公司去年一共交付了 3090 万台可穿戴设备,同比增长一倍多。

IDC 公司表示,「可听」穿戴设备(指的是挂在耳朵上或放在耳朵里的可穿戴设备)去年引领了穿戴设备行业的急剧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