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止血氧功能 新Apple Watch还有睡眠监测和儿童模式

2020-03-10 11:45 · 稿源: 手机中国

作为苹果公司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之一,AppleWatch的新闻总会引起大家的关注。近日,外媒9to5Mac报道称,他们从iOS 14 的代码中发现了关于新款Apple Watch的信息,在watchOS系统固件中,将可能支持儿童模式和睡眠监测。

Apple Watch Series 5

据介绍,儿童模式和睡眠监测这两项功能很有可能会出现在新款Apple Watch上,因为苹果CEO库克曾表示,要将Apple Watch打造成更具实用性的医疗监测设备。而早前就有传闻称该产品将加入血氧功能,再综合各方得到的消息,新Apple Watch增加上述几项功能的消息很可靠。

Apple Watch的儿童模式,将由父母在其iPhone手机上激活,包括设置各项功能,还可以管理孩子使用手表的时间和限制使用应用等功能。而睡眠监测功能,则是Apple Watch用户比较关心的功能之一,因为在前几代产品上,都不支持官方睡眠监测功能。虽然,苹果官方不支持睡眠监测功能,但是Apple Watch用户可以借助第三方应用来实现这个功能,不过监测数据的准确程度还有待考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