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血氧监测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第六代智能手表 Apple Watch Series 6 或将加入血氧监测功能

2020-03-09 13: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9 日消息:appleinsider 报道,苹果第六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6」将加入血氧监测功能。

图片来自 Apple

实际上从第一代产品产品,血氧监测硬件就已经存在于 Apple Watch 中,苹果从未将这部分数据单独拿出来,但今年秋季的第六代产品或许会改变这种状况。

据介绍,如果一个人的血氧降至健康水平以下(通常约为 95%至 100%的饱和度)以下,则可能导致心脏健康问题,甚至导致心脏骤停。若加入血氧监测功能用户将能够获得有关低血氧的推送通知。

此前,苹果 CEO 库克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更多「预防性医疗技术」正在研发阶段,已经发布的心率监测和跌倒监测就是计划中的一部分功能,更多的功能正处于研发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