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GOG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GOG商店更新退款政策:30天无条件退款 即使你已经玩过了

2020-02-27 11:14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一家在海外市场为数不多的能跟Steam齐名的老牌数字游戏商店,GOG似乎对赚钱并没有太大兴趣!举例来说,他们在整个 2018 年的利润只有 7800 美元。

而在昨天,GOG商店发布了官方公告。他们宣布将对商店的退款政策做出更新,玩家购买了游戏在 30 天内都可以全额退款。

公告内容用一句话概括:从现在起,所有的游戏在购买之后 30 天内都可以无条件退款,即便是你已经玩过了。

GOG团队解释到,GOG的每个人都坚信着“玩家至上”的信条,这意味着GOG商店的每一个部分都是考虑了玩家的需求进行设计的,玩家们购买游戏时的安全和满意对于GOG团队来说是最高的追求。

GOG数字商店本名Good Old Games,是CD Projekt(《巫师3》的开发商)于 2008 年推出的一项数字游戏商店服务,其最初主要销售经典的PC老游戏,这也是GOG名字的来由, 2012 年前后GOG开始销售3A大作、以及新游戏, 2017 年左右则开始支持中国区并可用支付宝支付,目前该游戏商店在售的游戏有数千款之多。

GoG.com上线之后,继承了CD Projekt公司此前的用户理念:即最大化为玩家利益着想,这也是GOG名声在外、被称为最良心的重要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欢太游戏充值怎么退款?超详细的未成年人误充值退款流程

    在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网络已然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但与此同时,未成年网络沉迷问题也频频发生。长期沉迷于网络游戏,不仅影响未成年的学业情况,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也会受到影响。欢太也呼吁家长、游戏提供方以及社会各界关注和加入到未成年游戏保护过程中来,为未成年人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游戏空间,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 欢太游戏充值如何退款?详细操作流程看这里

    如今,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未成年人开始接触和使用互联网,互联网为未成年人拓展学习和生活空间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问题,比如网络沉迷、游戏误充值等等。如何减少未成年网络沉迷、切实守护未成年身心健康,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的重点问题。为此,欢太游戏不断完善欢太游戏充值制度,为未成年身心健康筑起保护墙。据了解,除了从实名登录、游戏�

  • 奢侈品网购容易买到瑕疵品?识季:质量问题退货退款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转变观念,将消费资金用于奢侈品购买。尤其是出现了一些新兴市场,如中国、印度和巴西等,这些国家的富裕人口群体不断增长,他们对奢侈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促使奢侈品市场的迅速扩张。识季将继续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购物服务。

  • 业主欲在车位安装充电桩 物业是否应无条件配合?法院新案判决出炉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迅速发展,不少消费者也购买了电动车,但业主想要在车位安装充电桩,物业公司是否应无条件配合呢,近日,北京房山法院就审理了一起相关案例。房山某小区的开发商在车库规划时,将车位规划为新能源汽车车位和油车车位,2022年8月,家住房山的许先生与小区开发商签订了车位《认购协议》,购买了小区地下一层一处油车”产权车位。综合考虑本案案情,最终法院驳回了许先生要求物业公司加装充电桩的诉讼请求。

  • 国货抱团出圈!活力28将为23万单洗衣粉退款10元 网友点赞

    近日国货抱团出圈,大量网友涌入活力28直播间下单购买。活力28成都代工厂负责人最近发货清点时发现,约23万单洗衣粉价格多卖了10元,其中5公斤39.9元和3公斤29.9元,调整后改为5公斤29.9元和3公斤19.9元,今天开始会把差价退还顾客。国货品牌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才能为中国制造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和标杆。

  • 大模型狂奔300

    2023年,没有比大模型更热闹的行业。在通往AGI的道路上,大厂隔空过招、应用遍地开花,各种会议只要标上“AI”字样,就能座无虚席。2023年Q4到2024年Q1,国内大模型企业也要开始证明自己的商业化能力,至于谁是大模型时代的超级应用,一切还未揭晓。

  • 真励志!小伙一3万步吃10顿饭胖了30斤:只为美食梦

    有志者事竟成,为了自己的厨师梦,山东青岛的小伙子王鹏飞可以说付出巨大。大学本科选了厨师专业的他,毕业后开了一家餐厅,受到食客的欢迎,后来进入大厂带团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不过他并没有因此满足,自述是个吃货,对美食没有抵抗力,恰好自己喜欢这个行业,所以就萌生了尝遍所有美食的念头,重拾厨师梦的想法。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个励志的故事,为了追寻自己的美食梦,敢于主动放弃一些东西,接受更多的不确定,单是这份决心就足以超越很多普通人了,更不用说他确实是在身体力行。

  • 谷歌修改“有用内容更新政策 调整对AI生成内容的立场

    谷歌最新的“有用内容更新”进行了第三次迭代,旨在改变其对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立场。该更新于2022年8月首次推出,主要目标是将内容分类为“为搜索引擎编写”或“为人们编写”。这一合作是否会实现尚不确定,但可以预见,未来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将在网络上不断增加。

  • AI医疗,已经跃过了“锦上添花”的阶段

    医疗已经成为被AI改造最热门的行业之一。当下的AI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和力量,渗透到医疗行业的各个领域和环节最近,红杉资本发布的一篇名为《GenerativeAIinHealthcare》,也对AI在医疗行业的应用和发展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剖析,并认为其在未来拥有“巨大潜力”。在当下如火如荼的AI浪潮中,大模型所带来的赋能,只是AI医疗领域的冰山一角,随着AI革命的持续进行,早已起势的AI

  • 小红书3个新政策解读!涉及直播投流、私信通和KOS政策

    今年小红书平台政策、商家工具频繁发布,买手政策、明星直播、灵犀平台上线、蒲公英&薯条政策、直播投流、私信通、KOS投放等等。今天聊一下我个人感兴趣的直播投流、私信通和KOS政策这3个政策。图13:KOS内容营销矩阵案例以上,就是近期关注的3个新政策解读,政策本质上都在为效果广告做嫁衣,拉升广告消耗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