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Pencil最新资讯  > 正文

专利显示苹果 Apple Pencil 未来或可提供触觉反馈

2020-02-19 14: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9 日消息:据 AppleInsider 报道,苹果 Apple Pencil 一项新专利显示,在用户握住手写笔时为用户的指尖提供振动体验,并且还可以检测用户如何握住设备。

图片来自Apple

美国专商局(USPTO)周二授予苹果的一项名为「带触觉反馈,基于触摸的输入设备」专利。专利文件详细说明了系统如何用于执行两项工作:向用户提供触觉反馈,同时还能够读取从使用者的抓握力度。

报道表示,目前 Apple Pencil 还没有主要使用触觉反馈,部分原因是用户希望保持对触控笔的完全控制。如果不加考虑而施加振动或额外运动,可能会导致触控笔移动,从而可能破坏用户正在绘制的图形中的线条。另外,Apple Pencil 是一款非常小的设备,几乎没有多余的空间容纳考触觉反馈系统。

日前有消息称,苹果全新的 12 英寸的 iPad Pro 系列正在生产中,预计将在今年 3 月份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