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全新 12 英寸 iPad Pro 正在生产:预计今年 3 月份发布

2020-02-19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9 日消息:据 DigiTimes 报道,苹果全新的 12 英寸的 iPad Pro 系列正在生产中,预计将在今年 3 月份发布。

据报道,预计全新 iPad Pro 生产量要到四月以后才能达到顶峰,这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延迟了正常的供应链复工和生产。这意味着苹果可能会推迟新 iPad Pro 的发布,或者限量发行。Digitimes 预测其产量将达到每月 300 万台峰值。

值得一提的是,DigiTimes 将这款新 iPad 描述为「12 英寸的 iPad Pro」。苹果目前销售 11 英寸和 12.9 英寸的 iPad Pro 款型。目前还不清楚这只是一个文字错误,还是苹果将再一次改变 iPad Pro 尺寸。

另外,此前 DigiTimes 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支持 5G 毫米波技术的 iPad,中国台湾半导体产业将为 5G iPad 提供天线封装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3nm工艺芯片加持!苹果iPad Pro将首批搭载M3芯片

    苹果计划在明年推出新一代iPadPro,提供11英寸和13英寸两种尺寸选择,分别搭载J717和J718以及J720和J721,总计四个版本。值得关注的是,iPadPro2024将首批搭载M3芯片,该芯片基于台积电3nm工艺制程,是行业内唯一一款采用3nm芯片的平板电脑,性能可以超过安卓阵营。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iPadPro还将同步推出全新的手写笔和妙控键盘等配件,进一步提升其在生产力工具方面的表现。

  • 苹果最激进iPadiPad Pro 2024搭载3nm M3芯片:领先安卓阵营

    据爆料,苹果将在明年推出新一代iPadPro,有11英寸和13英寸两种尺寸,两种尺寸各有两个版本,共计4个版本。11英寸版本型号分别是J717和J718,对应的是Wi-Fi版和蜂窝版,13英寸版本型号分别是J720和J721,同样有Wi-Fi版和蜂窝版两种选择。像全新的手写笔、妙控键盘这些配件,苹果也都会同步推出,让iPadPro2024成为新一代生产力工具。

  • 又一遥遥领先新品!华为发布13.2英寸MatePad Pro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华为最新发布了13.2英寸MatePadPro,屏幕采用柔性OLED屏。全新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无边”沉浸大屏,轻靓登场。5GHz频道信号接收提升4.6dB,发送提升7.5dB。

  •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发布13.2英寸MatePad Pro

    华为正式发布了13.2英寸MatePadPro,这款平板电脑搭载麒麟9000s以及不锈钢VC52000m㎡高导热石墨散热,提升了平板的便携性和重量。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平板电脑采用了业界首款柔性OLED屏幕,屏幕比例为3:2,并且拥有业界最高屏占比94%。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平板电脑在便携性、显示效果和功能上都表现出色,为用户提供更加出色的移动办公和娱乐体验。

  •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发布13.2英寸MatePad Pro

    华为正式发布了发布了13.2英寸MatePadPro,搭载麒麟9000s,不锈钢VC52000m㎡高导热石墨散热。HUAWEIMatePadPro13.2英寸不仅在尺寸上得到了升级,其重量和厚度也刷新了记录,提升了平板的便携性。拥有超万级压感,连接速度快、稳定,时延最低可达0ms,可以提供专业数位板级别的写画体验。

  • iPad Pro轻多了!华为MatePad Pro 13.2亮相:球最薄无边大平板

    在今日下午举行的华为全场景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平板电脑率先亮相。ID设计上,华为MatePadPro13.2拥有曜金黑、晶钻白,以及和华为Mate60系列一致的雅川青。在无边框设计和13.2英寸大屏的加持下,华为MatePadPro13.2不仅正面视觉冲击力更强,游戏、影音体验也更沉浸。

  • 华为MatePad Pro 13.2拥有业界最强Wi-Fi信号:遥遥领先苹果iPad Pro

    今天下午华为召开新品发布会,首款产品就是华为MatePadPro13.2。余承东介绍,华为MatePadPro13.2采用灵犀通信技术,拥有业界最强的Wi-Fi信号,无论是2.4GHz还是5GHz都领先于其他竞品。机身设计承袭华为旗舰产品的设计语言,带来三种配色:曜金黑、晶钻白,以及和华为Mate60系列一致的雅川青。

  • 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全新MatePad Pro等多款重磅新品发布

    2023年9月25日,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包括全新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智慧屏V5Pro、华为FreeBudsPro3、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GT4等在内的多款全场景新品。此次发布会的新品涵盖消费者日常办公、影音娱乐、健康、出行等方方面面,进一步完善了华为万物互联的全场景生态。位于天津、北京、上海、南京的四家全新华为旗舰店已在筹备当中,即将震撼开业,与消费者见面,带来全新升级的全场景体验和具有华为旗舰店特色的服务,打造供人们休闲娱乐、学习分享和发挥创造力的“城市客厅”。

  • 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全新MatePad Pro等多款重磅新品发布

    2023年9月25日,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包括全新华为MatePad Pro13.2英寸、华为WATCH 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华为智慧屏 V5Pro、华为FreeBuds Pro3、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 GT4等在内的多款全场景新品。此次发布会的新品涵盖消费者日常办公、影音娱乐、健康、出行等方方面面,进一步完善了华为万物互联的全场景生态。位于天津、北京、上海、南京的四家全新华为旗舰店已在筹备当中,即将震撼开业,与消费者见面,带来全新升级的全场景体验和具有华为旗舰店特色的服务,打造供人们休闲娱乐、学习分享和发挥创造力的“城市客厅”。

  • 苹果iPad Pro将升级OLED屏 入门款已准备就绪

    苹果公司预计会在明年推出采用OLED显示屏的iPadPro,该产品线将从配置最高、售价也最高的iPadPro开始。OLED显示屏是一种显示效果更好的屏幕,该升级将采用OLED显示屏的iPadPro挑战市场。苹果公司已经在秋季连续4年推出了全系采用OLED显示屏的iPhone,因此外界也开始期待苹果公司能够在iPadPro中采用这一技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