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发布13.2英寸MatePad Pro

2023-09-26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正式发布了13.2英寸MatePad Pro, 这款平板电脑搭载麒麟9000s以及不锈钢VC 52000m㎡ 高导热石墨散热, 提升了平板的便携性和重量。华为MatePad Pro13.2英寸平板电脑采用了业界首款柔性OLED屏幕, 屏幕比例为3:2, 并且拥有业界最高屏占比94%。

华为MatePad Pro13.2英寸平板电脑还提供了多项显示技术, 如144Hz刷新率、360Hz触控采样率、1440Hz高频PWM调光等, 使得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加流畅的显示效果。此外, 它还配备了10100mAh电池, 支持88W快充, 双声道6扬声器, 以及前置16MP ToF摄像头, 后置13MP 8MP双摄像头。

华为还推出了第三代手写笔HUAWEI M-Pencil(第三代), 成为全球首款采用星闪技术的终端产品。这款手写笔拥有超万级压感, 连接速度快、稳定, 时延最低可达0ms, 主要是为专业数位板级别的写画体验而设计。可以看出, 华为MatePad Pro13.2英寸平板电脑在便携性、显示效果和功能上都表现出色, 为用户提供更加出色的移动办公和娱乐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