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Pad Pro 13.2拥有业界Wi-Fi信号:苹果iPad Pro

2023-09-25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今天下午华为召开新品发布会,首款产品就是华为MatePad Pro 13.2。

余承东介绍,华为MatePad Pro 13.2采用灵犀通信技术,拥有业界最强的Wi-Fi信号,无论是2.4GHz还是5GHz都领先于其他竞品。

与苹果iPad Pro 12.9英寸相比,华为MatePad Pro 13.2的2.4GHz频道信号接收提升3.2dB、发送提升7.5dB。5GHz频道信号接收提升4.6dB,发送提升7.5dB。

除了信号领先外,充电也遥遥领先,支持88W有线超级快充,只要40分钟就能充到85%,65分钟就能完全充满,比苹果iPad Pro 12.9英寸足足快了2小时。

华为MatePad Pro 13.2英寸还是全球最轻薄无边大平板,薄至5.5mm、轻至580g,三指即可轻松握持。搭载业界首款柔性OLED屏幕,94%业界最高屏占比,继承3:2生产力比例。

机身设计承袭华为旗舰产品的设计语言,带来三种配色:曜金黑、晶钻白,以及和华为Mate60系列一致的雅川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