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nm工艺芯片加持!苹果新iPad Pro将首批搭载M3芯片

2023-10-08 07:4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可靠消息,苹果计划在明年推出新一代iPad Pro,提供11英寸和13英寸两种尺寸选择,分别搭载J717和J718(Wi-Fi版)以及J720和J721(蜂窝版),总计四个版本。值得关注的是,iPad Pro 2024将首批搭载M3芯片,该芯片基于台积电3nm工艺制程,是行业内唯一一款采用3nm芯片的平板电脑,性能可以超过安卓阵营。 根据消息,台积电3nm工艺制程使得芯片逻辑密度增加70%左右,同样功耗下性能提升15%。此外,苹果M3芯片采用8核心设计,包含4个高性能核心和4个能效核心,并集成了10核GPU,性能也将超越安卓阵营。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iPad Pro还将同步推出全新的手写笔和妙控键盘等配件,进一步提升其在生产力工具方面的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