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云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云免费开放云资源:10万中小企业最长可用一年

2020-02-11 15: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继阿里针对天猫商家提出六大扶助措施、百度开放AI技术之后,华为也发起了相应的“中小企业战疫驰援计划”。

从今天起,华为将向 10 万多家中小企业免费开放云资源,最长可使用 365 天。本次驰援计划时间为 2 月 11 日- 3 月中旬,并将根据疫情情况适时调整。

驰援计划对象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生产经营遇到困难的中小企业,华为云将为其提供免费2- 3 个月基础云资源、 1000 个账号使用、 100 方不限时长视频会议、免费CDN资源包、免费调用年百万次API等,同时通过本次计划,华为云的生态伙伴可以获得最多申请 10 万元资源补贴、优先推荐、联合品牌、营销推广支持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