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美图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发布《年度自拍趋势数据报告》:7成90后女性在修图时最注意发际线问题

2020-01-16 16:02 · 稿源:站长快讯

1月16日,美图公司发布2019年《美图年度自拍趋势数据报告》,有近 7 成女性追求肤色、眼睛大小的自然调整,超 5 成女性希望在脸上保留更多雀斑、痣甚至皮肤纹理等原始特征。相比于传统认知中的着重于五官细节的调整, 80 后、 90 后在修图方面更为注意发际线和鱼尾纹问题,在接受调研的 90 后用户中, 7 成女性在修图时最注意发际线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修图更简单了!美图视觉大模型3.0发布:助力五大行业提效

    在今天的美图公司15周年生日会现场,美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发布了发布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美图公司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第一个版本。目前可以通过访问AI视觉创作工具WHEE”官网进行体验这一大模型。

  • 美图自研AI视觉大模型3.0发布,股价涨幅超9%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在美图公司15周年生日会现场,美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发布了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美图周二股价开盘即走强,截至发稿,该公司涨9.25%,报3.78港元。面世100天后,美图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将全面应用于美图旗下影像与设计产品,并将助力电商、广告、游戏、动漫、影视五大行业。吴欣鸿介绍说,三个月前,MiracleVision绘画水平还停留在初级阶段,如今3.0版本已经能描绘出真实细腻的画面细节,目前用户可以访问AI视觉创作工具“WHEE”官网体验。

  • 两周入账千万,修图厂商找到新的吸金之道

    一款仅限邀请制的类拍立得拍照AppLapse登顶美榜。Lapse不是一款新App,2022年也曾获得快速增长,在编辑部还没搞清这一次快速增长究竟什么原因时,8天假期回来,另一款老AppEpik取代之,登顶美国iOS下载总榜。但不管EPIK之后怎样,现在已经有AI厂商,如AppNation开始“致敬”校园年鉴功能登上了美区iOS总榜。

  • 让摄影修图成为享受!5K专业显示有什么特别魅力?

    来源:狼族视觉修图对于摄影师来说,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在大屏幕上看着自己的摄影作品,朝着理想效果一步步变化,确实非常开心和满足。但色彩不准、精度不够的显示器会降低这种修图体验感,甚至改变摄影创作方向。作为一位经常与图片/视频打交道的摄影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2023年中秋国庆微信数据报告:用户总步数突破15万亿步

    微信官方发布了《2023年中秋国庆微信数据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期间,旅游消费增长84%,超过20个城市的消费翻倍。在全国消费爆发力前10城市中,中西部城市占据了8席,涨幅均超过145%。基于微信运动的数据显示,用户总步数突破15万亿步,日均步数超过1万步的用户超过15%。

  • 女性益生菌什么牌子好?这三点尤其要注意!

    在女性的一生当中,除了不同生命阶段带来的健康问题,女性每天还要面对来自内部和外界的各种健康挑战,如日常压力、饮食习惯、疲劳、月经周期等等,这些因素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她们的肠道、心理和私处健康。科学家们就这些健康问题达成共识:与内源性微生物菌群密不可分。女性长期坚持吃益生菌好处多多,选择优质益生菌是关键!不知道女性益生菌什么牌子好的朋友,可以放心选择Swisse斯维诗女性益生菌,获海外TGA安全认证,兼具安全性和科学有效性,为女性私处健康提供全面呵护。

  • 淘宝:国庆期间 AI修图服务搜索量周环比暴增数十倍

    淘宝公布数据显示,国庆假期期间,淘宝上境内旅游门票用户增长超过200%,境外旅游门票用户增长超过600%,邮轮预订用户增长300%。出行券包也在淘宝热搜榜居高不下,同比拉动成交超过100%。国庆假期期间淘宝上的消费火爆,为商家带来了新商机。

  • 贾跃亭没白忙活!FF 91全球首位女性车主交车:原是好莱坞明星

    据法拉第未来官方,上周,FF收到了纳斯达克的通知,公司已经满足了关于最低股价的合规要求。同时公司还于今日举行了开发者AI共创”研讨会,FF的最新车主兼开发者共创官之一KelvinSherman在FF的919开发者AI共创节”上正式接收了他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该活动在洛杉矶的FF总部举行。活动的重点是通过建立在不同行业之间破界化反的社区,为开发者共创官创造额外价值,这些行业包括超豪华品牌消费者、音乐家、娱乐名人、体育明星、科技创业者和顶尖AI专家。

  • 聚焦“发现女性之美、守护自然之美”,逸仙电商持续创造美的价值

    作为一家年轻而富有活力的美妆公司,逸仙电商始终秉持着“发现女性之美、守护自然之美”的品牌公益理念。从品牌初创起,逸仙电商便聚焦于可持续发展、关注女性成长等领域,以公益行动坚守美的信条,致力于将善意之美传播向更远的地方。逸仙电商一直秉持“用科技、专业的力量,持续发现美、守护美、创造美”的公益愿景,今年 3 月到 7 月,逸仙电商联合中国妇基�

  • 第十届女性商业时代盛典即将在沪举办

    9 月21- 22 日, 2023 第十届女性商业时代盛典将在上海隆重举行。全球影响力商业女性盛会,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主办方红颜会拥有 14 年品牌保证,着力于构筑中国商界女性精英联盟,交流女性领 导者提供的商业方案和创新决策,拓展全球范围内女性经济赋权及参与机遇。盛典旨在向那些在商界成就卓越的女性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号召更多的创新力量汇聚在商业殿堂,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