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快照不更新原因分析和解决办法

2010-01-06 11:07 · 稿源:blog.ucgm8.com

《百度快照不更新原因分析和解决办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0.01.05星期二,近几天翔子的seo群内大家讨论最多的话题就是百度的快照不更新,收录减少,网站文章收录后第二天又自动没了,综以上几点翔子今天和大家一起分析下百度快照为什么不更新?和网站快照百度不更新解决办法,最近大家都说百度越来越bt了,以前网站不是说一天一更新,但起码每周的大更新也会更新下收录量和快照,但现在半个月一个月都不更新了,什么原因呢?...

或去百度贴吧天涯来吧==网站一般都是比较大的网站,或者去站长论坛如A5,chinaz,im286落伍,一般这些网站的权重都比较高,属于搜索引擎比较青睐的那种网站,搜索引擎长期在服务器上住着,有个风吹草动搜索引擎会在第一时间捕捉到的,这种方法是速效的办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blog.ucgm8.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