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荷兰最新资讯  > 正文

荷兰什么时候改名 荷兰为什么突然改名为尼德兰?

2019-12-30 16:22 · 稿源:斗玩网整理

最近不少的小伙伴都听说荷兰这个国家要改名了,一些人还不清楚到底荷兰什么时候改名,为什么荷兰好好的突然要宣布正式改名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解答一下。

【荷兰什么时候改名 荷兰为什么突然改名为尼德兰?】

据悉荷兰将会在2020年的1月1日正式改名为尼德兰。

那么为什么荷兰要改名为尼德兰呢?

其实要说是改名不如说是纠正一下错误的叫法。

荷兰只是该国中的一个地区的名字,其中涵盖了12 个省中的 2 个:北荷兰(North Holland)与南荷兰(South Holland),所以是不能代表整个荷兰的。

大家的印象中只有荷兰两个字,忽略荷兰的其他省份,所以荷兰的政府就认为要改变一下对外的宣传方式,这样不会造成只有北荷兰和南荷兰两个省份的过度旅游的情况,能增加荷兰其他省份的旅游人数。

据悉,荷兰的游客数量从2005 年的 1100 万人次激增到 2016 年的 1800 万,所以也想进行分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