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名创优品最新资讯  > 正文

“10元店”名创优品要上市了,薄利多销还能玩下去吗?

2019-06-28 09:50 · 稿源: 创业邦

《“10元店”名创优品要上市了,薄利多销还能玩下去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以“ 10 元店”著称的名创优品要上市了。彭博社日前消息称,知名零售品牌名创优品(MINISO)正在筹划首次公开募股(IPO),或可筹集 10 亿美元。具体上市时间目前仍未确定,上市地点则可能是中国香港或美国。针对上市传闻,名创优品公司创始人叶国富回应媒体称:“有IPO的打算,但还没有提上具体议程,且具体什么时候上市也还没有定。”对于上市地点选择,其未给出正面回应。2013 年,叶国富与日本设计师三宅顺也共同创办名创优品,以“三低”(低成本、低毛利、低价格)的商业模式在国内迅速走红。这一首创模式至今已成为零售业的优秀案例。原创业邦消费连锁负责人,现壹道资本FA负责人陈炫宇认为,“零售行业前台是品牌竞争,后台是供应链竞争,还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