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乐视莫干山造车用地被收回 因长期未开发

2019-11-29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 11 月 28 日,浙江省德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表示,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在 2016 年与 2017 年斥资4. 2 亿元,在浙江德清拿下的土地已被收回。工作人员表示,:“如果他不开发,我们就收回,要开发,那就开发。”

2016 年 8 月,乐视控股曾宣布,要投资近 200 亿元,在浙江德清莫干山国家经济开发区建设LeSEE生态汽车超级工厂和汽车生态小镇。

资料显示,2017 年 4 月 26 日,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在浙江德清拿下土地452, 590 平方米,总成交价约1. 4 亿元。 2016 年 12 月 9 日,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在浙江德清拿下土地900, 364 平方米,总成交价2. 8 亿元。

11 月 25 日,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变更,吴孟卸任法定代表人及执行董事,由任勇接任,原乐视超级汽车全球CEO张海亮卸任总经理,同样由任勇接任。原投资人德清启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退出(由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全资持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