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澄清贾跃亭从未起诉乐视

2022-11-07 17: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7日 消息:今日,乐视视频发文澄清称,贾跃亭从未起诉乐视

乐视视频解释称,因为曾经乐视系生态业务庞大,除乐视网和乐融致新外,乐视系公司众多,公司名称以“乐视”开头的就有数百家,而外界通常笼统称为“乐视”或“乐视系”公司。但实际上,乐视控股、乐视移动等公司与乐视网和乐融致新已没有实质关联和业务往来,也从不直接简称为“乐视”或使用“le”“letv”品牌商标。

乐视表示,“乐视”能够坚挺,更重要的是有一群乐观、拼搏的乐视人。包括近期开启的直播带货业务,也是乐视人对机遇和未来的坚定看好。

乐视澄清贾跃亭从未起诉乐视.jpg

此前,据天眼查App显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新增一则开庭公告,原告为贾跃亭等,案由为借款合同纠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