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的Libra已经在接受欧盟反垄断机构的调查

2019-08-21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继Facebook所有隐私和数据泄露相关丑闻曝光后,该公司再度推出加密货币项目Libra让外界感到意外,因为这可能影响对Facebook平台的信任。

ubergizmo援引彭博社报道,Facebook的Libra目前正在接受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对潜在反竞争行为的调查。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表示,他们担心Libra可能会将任何竞争对手拒之门外,从而创造出一个垄断的环境。这就是说,这不是政府机构第一次表达对Libra的关注。美国政府此前曾建议,Libra的加密货币可能会被用于资助恐怖主义。

Facebook之前也曾警告其投资者,由于他们面临着巨大的审查,Libra甚至最终可能无法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因违反反垄断欧盟重新对英特尔处以4亿美元罚款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重新对英特尔处以3.7636亿欧元罚款,原因是该公司违反了欧盟的反垄断法^_^这些违法行为包括英特尔付钱给个人电脑制造商,让他们推迟或取消含有竞争对手x86CPU的产品,并限制这些产品的销售渠道,从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和市场竞争。当地时间周五,欧盟委员会表示,在发现英特尔“违反欧盟反垄断规则,从事了一系列旨在将竞争对手排除在相关市场之外的反竞争行为”后,重新对英特尔处以较小规模的罚款。在2009年,英特尔曾因滥用其在芯片市场的主导地位排挤竞争对手AMD被罚款10亿欧元。

  • 联手惠普!谷歌将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SundarPichai最近表示,将与惠普合作,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Chromebook将在印度南部钦奈附近的FlexLtd.工厂生产,惠普自2020年以来一直在那里生产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该公司希望在寻求建设一家电动汽车生产厂的同时,建造一家电池储能生产工厂。

  • 跟mini-LED要永别了!曝MacBook Pro将升级OLED屏

    据媒体爆料,苹果未来会在MacBookPro和iPadPro产品线上应用OLED屏幕,三星将会是OLED面板供应商之一。三星将在韩国牙山工厂追加数十亿美元投资,到2026年,三星总投资额将会达到31.4亿美元,用于生产平板电脑和笔记本所需的OLED面板。在高对比度的场景中,OLED就能呈现十分详细和准确的图像效果和阴影细节。

  • FF:将向歌手Chris Brown交付FF91 2.0 Futurist Alliance

    FF宣布,全球顶尖音乐传奇和企业家ChrisBrown将成为下一任FF912.0FuturistAlliance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并将在此后的“交付共创日”上接收他的车辆。Brown先生在他洛杉矶的家中招待了FF的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及用户生态官贾跃亭先生,他们讨论了FF912.0的卖点和亮点,并正式开始了共创。Brown先生是美国歌手、词曲作者、说唱歌手、舞者、演员和企业家,是有史以来最具代表性的R&B歌手之一。

  • 分析师:搭载M3芯片的MacBook Pro预计在明年初至春季之间发布

    一位长期关注苹果的分析师表示,搭载M3Pro和M3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预计将在2024年初至2024年春季之间发布。搭载M3Pro和M3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已经进入了设计验证测试阶段,这意味着它们即将进入量产阶段。M3芯片的出现正值苹果公司寻求新战略以吸引客户回到其Mac系列的关键时刻。

  • 对话BrainCo强脑科技:科幻世界的机械义肢,正在走进现实

    能成为人机交互的最终形态吗?2014年6月13日,巴西圣保罗,世界杯揭幕战开球仪式。”从业者不太会把自己的技术对标钢铁侠之类的科幻电影,但确有一批人正在想办法,让技术慢慢成为伤者和病患的盔甲。

  • Brave浏览器公司裁员9%

    Brave浏览器与搜索引擎的开发公司BraveSoftware确认已裁员9%。尽管公司没有具体说明受到影响的员工人数,但他们表示这一决策是受到了困难的经济环境的驱动。随着技术行业的竞争加剧,公司可能需要进一步调整策略,以确保其可持续发展和增长。

  • Vectara发布Boomerang技术,通过向量嵌入提升AI准确性

    AI初创公司Vectara为了降低AI幻觉风险,推出了一项名为Boomerang的新技术。Vectara由Cloudera联合创始人之一创立,于2022年10月推出。这对企业AI的采用来说是一个重要进步。

  • 谷歌研究发布MediaPipe FaceStylizer 轻松生成各种风格头像

    随着增强现实技术的崛起,研究人员和消费者对结合AR的智能手机应用表现出了日益增长的兴趣。这种技术允许用户实时生成和修改面部特征,用于短视频、虚拟现实和游戏等应用。这一技术的发布标志着在设备内部生成模型方面的重要进展,为未来的应用和探索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 学生党福音!BrainyPDF支持用户与PDF文档聊天

    BrainyPDF是一款先进的AI工具,为处理PDF文档开辟了新的可能性,为学生、研究人员和专业人士提供了宝贵资源。用户可以从BrainyPDF中获得即时信息、适用于各个领域的学术和研究支持、多语言支持、引用来源和文件安全存储等多方面的利益。简单且安全:该平台提供了一种快速、简单、免费且安全的与PDF文档交互的方式,文件存储在安全的云存储中,不会共享。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