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Brave浏览器公司裁员9%

2023-10-07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 Brave浏览器与搜索引擎开发公司Brave Software确认裁员9%。

- 公司未透露具体受影响人数,但表示此决策受到了艰难的经济环境的影响。

- Brave今年采取措施增加收入来源,包括推出自己的搜索API和测试浏览器的AI助手。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7日 消息:Brave浏览器与搜索引擎的开发公司Brave Software确认已裁员9%。尽管公司没有具体说明受到影响的员工人数,但他们表示这一决策是受到了困难的经济环境的驱动。

brave 浏览器

一位公司发言人称:“在这个具有挑战性的经济环境中,Brave为了成本管理而裁减了一些职位。几个部门受到了影响,总计占员工总数的9%。”

今年以来,Brave一直在采取措施增加其收入来源。四月份,Brave Search放弃了使用Bing Index,开始依赖自己的索引解决方案。五月份,公司推出了面向客户的自己的搜索API,计划从每1,000次查询开始,提供不同的计划,包括AI数据模型培训、带存储权限的数据、拼写检查和自动建议。上个月,Brave作为其搜索API的一部分,引入了图像、新闻和视频搜索功能。

此外,Brave还在测试一款名为Leo的本地AI助手,用于其浏览器。尽管计划将其提供给所有用户,但Brave表示Leo将有一个高级版,具备更高的速率限制和更多的对话模型访问权限。公司指出,这将有助于支付API访问和托管的费用。

尽管Brave采取了这些措施,但它仍然不得不面对裁员的挑战,以适应当前的经济环境。随着技术行业的竞争加剧,公司可能需要进一步调整策略,以确保其可持续发展和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