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联手惠普!谷歌将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

2023-10-03 08: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最近表示,将与惠普合作,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

据悉,Chromebook将在印度南部钦奈附近的Flex Ltd.工厂生产,惠普自2020年以来一直在那里生产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惠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Chromebook将于10月2日开始生产,主要面向教育领域。

分析人士称,谷歌在印度生产Chromebook将与戴尔科技(Dell Technologies Inc.)和华硕电脑(Asustek Computer Inc.)等公司展开竞争。

当地制造将帮助谷歌在印度保持稳定的供应,并避免任何可能的进口限制。Chromebook通常定价在低端市场,利润率很低,因此对任何关税措施都很敏感。

此外,特斯拉也正在继续推进其进入印度市场的计划。根据前不久的报道,该公司希望在寻求建设一家电动汽车生产厂的同时,建造一家电池储能生产工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