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针对临时通用许可证发布声明:没有改变华为被不公正对待的事实

2019-08-20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 消息:昨天,美国商务部长在采访中表示将对华为的临时许可再次延长 90 天,截至日期是今年 11 月 19 日。

对此,华为方面表示,反对美国商务部将另外 46 家华为实体列入实体清单,美国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做出这个决定,再次证明该决定是政治驱动的结果,与美国国家安全毫无关系。

华为呼吁美国政府停止对华为的不公正对待,将华为移出实体清单。称此举没有改变华为被不公正对待的事实。不管临时许可延期与否,华为经营受到的实质性影响有限,将继续聚焦做好自己的产品,服务于全球客户。

今年5 月 16 日,美国商务部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禁止美国科技企业向华为出售产品。随后,华为又获得了美国商务部的临时许可,允许将对华为的禁令延迟 90 天实施,该临时许可有效期从今天开始至 8 月 19 日截止。当时美国方面给出的理由为,华为及其商业伙伴需要时间来升级软件以及处理一些合同义务问题。

本次,美国再次延长华为临时通用许可证,美国商务给出的理由是,很多美国农村的通讯公司都依赖华为设备,再次延长 90 天可以给这些公司更多时间来适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