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 中使用的双摄像头技术被诉侵犯 10 项专利

2019-08-15 17: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5 日消息:据 appleinsider 报道,以色列摄像头技术公司 Corephotonics 日前针对苹果提起了诉讼。

Corephotonics 指控苹果故意在其最新款 iPhone 上使用其已申请专利的双摄像头技术,并试图用大致相似的知识产权文件进行掩盖。2012 年 Corephotonics 开始尝试与苹果建立合作关系,并向苹果的硬件和软件团队进行技术演示,但双方始终未能就授权协议达成一致。

Corephotonics 声称,苹果在试图申请自己的类似专利时,「非常清楚」Corephotonics 拥有的相关技术和解决方案。Corephotonics 正在寻求损害赔偿以及一项永久性禁令,并要求苹果支付诉讼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