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将Office 2019从“家庭使用计划”删除:用订阅方式取代

2019-08-13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如今,越来越多的公司采用订阅模式,这种方式可以确保让开发者获得稳定的收入来源。

虽然仍然有公司提供单一购买服务,比如微软提供的Home Use Program(家庭使用计划)服务。不过,现在微软决定作出一些调整了。Office2019 曾是“Home Use Program”的一部分,现在微软计划将其从该计划中删除了。

根据该计划页面描述,Office2019 专业版、Office 家庭版和企业版 2019 将不再作为Home Use Program 提供。

据悉,Office家庭使用计划是微软为Office商业版用户提供的一项福利,该计划允许企业客户以折扣价向其员工销售Office的副本,只要该公司参与了微软的软件保障计划。

如果想继续使用上诉软件的话,那么就需要进行付费订阅。当然,微软提供的替代办法是让HUP用户订阅Office 365,并提供折扣优惠,其中家庭版价格为48. 99 美元,专业版为69. 99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