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iri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回应 Siri 录音用户谈话内容:在安全环境下分析

2019-07-29 09: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语音助手 Siri 被曝光会录音用户的谈话内容,并将隐私的音频内容发送给 Siri 的国际承包商,用以改善 Siri。

图片来自 Apple

据前承包商透露,承包商可以听到用户个人生活中的意外记录内容,包括医生的预约、地址,甚至包括潜在的犯罪交易。

负责此项工作的一位外部承包商工作人员表示:「无数的录音都是医生和患者之间的私人讨论,商业交易,疑似犯罪交易等等。这些录音附有显示位置,联系方式和应用数据的用户数据。」

苹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承认他们「分析了一小部分 Siri 对话,以改善 Siri 和听写。用户请求与用户的 Apple ID 无关联(脱敏数据)。Siri 对话在安全的环境中进行分析,所有审核人员都有义务遵守 Apple 的严格保密要求。」苹果还指出,被上传只是一个非常小的随机子集,不到 Siri 日活的 1%。

实际上,Google 也在雇佣第三方承包商转录来自家庭和其他智能设备上的虚拟助理 Google Assistant 查询。Google 表示这些音频片段不会与用户帐户关联,并且该公司指示审阅者不要转录背景对话或其他噪音,而只转录指向 Google 的片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