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宣布在印度建数据中心 未来3年将投资10亿美元

2019-07-23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3日 消息:作为海外市场的重要一环,人口庞大的印度是目前国内企业出海布局的重点国家之一。据印媒报道,为了避免TikTok在印度被禁止使用,日前,字节跳动宣布将投资 1 亿美元在印度建立数据中心,以在当地保存用户数据来缓解印度政府机构的担忧。

此前,数名印度国会议员曾指控抖音海外版TikTok非法共享用户数据,认为其存在违规收集用户数据的情况。

对此,字节跳动方面称平台一直都将本地用户的最大利益放在心上,目前公司正在研究如何为印度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字节跳动公司发言人表示,字节跳动未来 3 年将在印度投资 10 亿美元,数据中心只是其中的一部分。目前,TikTok在印度的月活跃用户数量超过1. 2 亿,而Helo在印度大约有 5000 万活跃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