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Beta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 iOS 13 Beta 4 系统开发者预览版更新

2019-07-18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8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 iOS 13 Beta 4 系统的开发者预览版更新。

苹果 iOS 13 系统主要带来了深色模式、优化的照片与相机功能、Sign In with Apple 及全新地图体验。在 iOS 13 Beta 4 的本次更新中并未有明显的功能更新,主要以修复系统的 Bug 和完善各个功能细节为主,如长按 App 时新增「重新排列 App」选项、分享菜单界面颜色微调以及修复「设置」选项中无需身份认证访问密码的漏洞等等。

现在 iOS 13 用户可以通过安装描述文件的方式更新,无需下载完整安装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