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Music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Apple Music学生计划 新用户可享受六个月免费试用期

2019-07-10 14: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Apple Music目前只提供付费的订阅服务,不过为了吸引用户付费,苹果会给用户提供 3 个月的免费试用期。据ubergizmo消息,为鼓励学生用户使用Apple Music,现在苹果公司推出Apple Music学生计划,参加该活动将可享受六个月免费试用期。

这意味着在校学生现在可以享受Apple Music六个月免费订阅,试用期过后仍需要继续支付服务费用。当然,Apple Music针对学生每月的折扣率为4. 99 美元,约为苹果公司要求“正常”用户支付费用的一半。

最为关键的是,这项新福利只适用于新注册的订阅用户。如果你还没有注册过Apple Music订阅,则需要提供一封活跃的学生电子邮件,并通过UNiDAYS注册验证。而对于那些已经订阅或已经使用免费试用的人(包括学生),则无法享受 6 个月免费试用期的福利。

Apple Music目前整体表现不错,截止今年 6 月份,苹果已经确认其音乐流媒体服务至少 6000 万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