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虚假新闻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已创建一个追踪关于自家产品虚假新闻的工具

2019-07-09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9日 消息:Facebook已经采取了相当多的措施来防止虚假新闻在它的平台上传播,该公司目前还建立了一个工具来追踪关于Facebook及旗下产品的虚假新闻。这个程序命名为Stormchaser ,主要用来捕捉和澄清关于 Facebook的错误信息。

彭博社报道,Facebook利用Stormchaser 来追踪和驳斥关于该公司的虚假新闻,这包括在WhatsApp上散布的谣言。据报道,Stormchaser 于 2016 年开发,已经被用于追踪Facebook谣言帖子。

Facebook的一名发言人告诉彭博,“我们没有使用这个内部工具来对抗虚假新闻,因为这不是它的初衷,也不会奏效,”他还补充说,这个工具是用简单的技术构建的,因此它可以根据关键词检测关于Facebook的帖子。而这些信息帮助Facebook决定是否应对其平台上产品混淆作出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