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超级物种最新资讯  > 正文

永辉旗下物种上海首店关闭,营业时间不足2年

2019-07-04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4日 消息:据36kr消息,今日,永辉超市旗下生鲜超市超级物种上海首家门店——五角场万达店今日关店。该门店于 2017 年 11 月开业,至今不到 2 年时间。这也是超级物种首次关店。

报道称,超级物种 2018 年曾提出要在全国落地 100 家门店,如今百店目标将达成,超级物种的战略重心也开始从规模扩张向单店盈利倾斜。

针对首店关闭事宜,超级物种回应称,五角场万达店的关店属于正常的营运调整。接下来还会不断开出新的超级物种门店。今年,超级物种会将主要精力投入在精细化运营,跑出盈利模型的工作上。对于已布局的门店,超级物种会根据具体的市场表现来适时调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