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5月下线有害信息34亿条;中国联通4G用户达2.36亿户; 恺英网络离任监事林彬被刑事拘留

2019-06-20 08:03 · 稿源:站长之家

百度: 5 月打击色情、赌博等有害信息 34 亿条

昨日,百度发布了 5 月信息安全综合治理月报。报告显示,百度内容安全中心通过多方面手段,人工巡查色情、赌博等相关有害信息579. 2 万余条;利用技术干预,机器大数据挖掘打击色情、赌博等相关有害信息 34 亿余条。

在百度搜索方面,百度共清理 20 亿余条以危害社会安全等违法类为主的有害信息。清理包括黄赌毒等在内的搜索词共 8 千余组,清理有害链接 50 余万条。

在百度贴吧方面,百度共拦截数百万条恶意有害信息,处置各类违规账号数十万个,关停整顿各类有害贴吧上万个。

在百度网盘方面,百度共清理色情以及违法等有害文件 3 万余个,封禁违规账号 24 万余个,清理链接 91 万余个。

中国联通5月运营数据:4G用户达2. 36 亿户

昨日,中国联通公布了 2019 年 5 月运营数据。数据显示,移动业务方面,中国联通 5 月移动出账用户累计达3. 24 亿户,移动出账用户 5 月净增5. 7 万户。其中,4G用户累计达2. 36 亿户,4G用户 5 月净增285. 6 万户。

固网业务方面,中国联通固网宽带用户累计达8316. 7 万户,固网宽带用户 5 月净增42. 9 万户;本地电话用户累计达5446. 6 万户,本地电话用户 5 月净减少17. 9 万户。

恺英网络:离任监事林彬被上海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昨日,恺英网络发布公告称,离任监事林彬涉嫌背信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罪被上海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公告称, 6 月 5 日,林彬已向公司监事会递交书面辞职报告。

6 月 12 日,恺英网络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悦的《通知函》,王悦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经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已被上海市公安局正式逮捕。

5 月 6 日,恺英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王悦先生的家属送交的《告知函》,其家属称近日收到上海市公安局的《拘留通知书》,王悦先生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被上海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