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视觉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视觉中国官网无法访问 明日将有3. 88 亿股解禁

2019-04-11 21:2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 消息:今天上午,视觉中国网站显示,网站已经拿下了这张黑洞图片的版权,用作商业用途将被追究赔偿。随后,有网友挖出了视觉中国的其他奇葩“要求”,比如,国旗和国徽也被标为其版权所有,包括海尔、360、百度等多家公司的LOGO都被视觉中国标记版权。视觉中国创始人柴继军回应:黑洞照片版权归属欧洲南方天文台,试图平息风波。此时,舆论已经刹不脚了,各方在批评视觉中国滥用版权的行为。

18 点左右,视觉中国声明称:经网友举报的视觉中国网站关于国旗、国徽等不合规图片,经查该图片由视觉中国签约供稿人提供,视觉中国作为平台方负有审核不严的责任,为此深表歉意!

截止目前视觉中国官网已无法打开。但也有部分网友反馈称,网站仍可正常访问。

此外,据财联社消息,视觉中国 4 月 12 日将有3. 88 亿股限售股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55.39%,以今日收盘价 28 元/股算,解禁市值逾百亿元,此次解禁是五年前视觉中国借壳远东股份所定向增发的股份,当时定增发行价为5. 28 元/股,五年期间未实施过股份送转。

公开资料显示,视觉中国(www.vcg.com)是一家国际知名的以“视觉内容”生产、传播和版权交易为核心的互联网科技文创公司, 2014 年成功在A股上市,代码00068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