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Drag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继DragonEx遭黑客入侵,比特币交易所BiKi.com部分账户被盗

2019-03-26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3 月 26 日 消息:继 3月24 日,DragonEx平台钱包遭黑客入侵,导致用户和平台数字资产被盗后。今天,比特币交易所BiKi.com也发布公告称部分账户被盗。

BiKi.com在公告中称,今夜凌晨0:00-7: 30 期间,平台内部分用户的账号被修改密码,平台已经停止一切提现和场外交易,初步排查结果是验证码被黑客劫持,具体原因、涉及的用户数量和资金数量在进一步紧急排查,等待排查结果出来后,平台将会对本次用户资产被盗做一个合理的补偿方案,同时加强风控建设,请大家不要恐慌。为了保证资产安全,除了手机验证码,请大家务必绑定邮箱和谷歌验证码。

Tokenview数据显示,DragonEx交易所丢失的以太坊中,已有近300 ETH被转移至币安钱包,311 ETH被转移到尚未标记的地址,808 ETH目前暂未转移。 截止发稿前,DragonEx公布的比特币和莱特币地址余额分别为135 BTC和4670 LTC,尚未转向其他地址。

此外,据慢雾安全团队的链上情报分析,从DragonEx公布的“攻击者地址”的分析来看,20 个币种都被盗取(但还有一些DragonEx可交易的知名币种并没被公布),从链上行为来看攻击这些币种的攻击手法并不完全相同,攻击持续的时间至少有 1 天,但能造成这种大面积盗取结果的,至少可以推论出:攻击者拿下了DragonEx尽可能多的权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