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将建浙江云计算数据中心 投资约62亿元

2019-02-15 16: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据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官网显示,阿里巴巴云计算数据中心余杭开发区项目位于开发区北部塘栖镇泉漳村,项目占地总面积 100391 平方米。

阿里巴巴浙江云计算数据中心投资总额不低于9. 2 亿美元(约 62 亿元人民币),将建设数据中心机房、综合用房、配电房等生产及辅助用房 12 万平方米,购置标准机架 5100 个、服务器、网关、均衡负载等机电设备 10 万台,并将阿里云相关的产品植入到相应设备中,可以满足不同企业的云数据中心设计及运营需求。

目前,阿里巴巴云计算中心已在包括中国(华北、华东、华南、香港)、美国(美东、美西)、欧洲、中东、澳大利亚、日本等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开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