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amsungFlex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可折叠屏手机可能命名为 Samsung Flex 或 Galaxy Flex

2018-11-21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1 日消息:日前三星公开展示了配备 Infinity Flex 屏幕的首款可折叠手机。不过三星并未透露这款可折叠手机的名称,也没有确认具体的发售日期,不过最新报告为我们提供了两个可能的手机名称。

图片来自9to5google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三星极有可能会使用「Samsung Flex」或者「Galaxy Flex」对其进行命名。此前有媒体报道这款可折叠手机可能叫做「Galaxy X」或是「Galaxy F」。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华尔街日报在报道 5G 版 Galaxy S10 时写道:「三星计划在明年推出首款可折叠设备。打开后能够像一本书一样拥有 7.3 英寸的屏幕。三星高管目前正在讨论这款设备的名称,目前两大候选名字分别为『Samsung Flex』和『Galaxy Flex』,不过最终名字仍未敲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