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手机刷第三方ROM无望 官方将关闭解锁BL服务

2018-05-25 09:3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5 日消息:以前经常自我调侃“无刷机,不安卓”,不过随着厂家原装ROM越来越不错,很少人会为了刷机去买安卓手机了。我们都知道,如果想刷机就得解锁BootLoader,华为做得就更激进了,直接关闭了解锁BootLoader,以后华为手机就没办法刷机了。

华为在EMUI官网上发布了一条公告,华为表示“为了更好保护消费者的体验,避免刷机后引入的一系列问题,我们决定对所有 2018 年 5 月 24 日后新上市产品停止解锁码服务,已经上市产品自公告发布之日起 60 天后停止解锁码服务。”这也就意味着除了官方ROM外,在华为手机上没办法刷入第三方ROM。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 9 月 7 日,华为关闭了SD卡升级包的独立下载,升级方式统一变为OTA在线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