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X Plus前面板曝光:更大尺寸 视觉冲击力更强

2018-02-25 17:1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5 日消息:之前有爆料称苹果在 2018 年会发布一款5. 8 英寸的iPhoneX 二代以及6. 5 英寸的iPhoneX Plus,现在有外媒网站曝光了两张iPhoneX Plus的前面板照片,并且透露说是LG越南公司生产的产品,正处于试运行阶段。

从给出的图片上来看,与目前已经发布的iPhoneX相似,一样拥有刘海,整体屏幕更大。在底部的线路板上印刷有日期,应该是生产于 2017 年第 46 周,也就是去年的 11 月份。另外有消息称iPhone X Plus屏幕依然使用与iPhoneX一样的OLED。

看样子苹果的动作还是挺快的,不知道更大屏幕的iPhoneX Plus在点亮后是不是更具有视觉冲击力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