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GalaxyS9发布日期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发骁龙 845!三星旗舰 Galaxy S9 / S9+ 发布日期确认

2018-01-25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5 日消息,此前已经确认将在 MWC 上发布旗舰机的三星,今天终于对外公布了 S9 的邀请函,传了许久的发布会时间终于确认。

三星将于西班牙当地时间 2 月 25 日,也就是北京时间的 2 月 26 日凌晨 1 点正式发布三星旗下最新旗舰产品 Galaxy S9。

和上一代一样,三星此次的 S 系列将有一大一小两款,分别为Galaxy S9 和 Galaxy S9+。根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显示,两款手机都将搭载全视曲面屏,且屏幕上下的边框变窄,屏占比提升,甚至达到 90%。

综合目前的消息,传闻 S9/S9+ 将搭载骁龙 845 芯片(国行、美版等),海外是Exynos9810 芯片,3000mAh电池,S9 将搭载 5.8 英寸 2K+ 分辨率显示屏,4GB + 64GB 存储,后置 12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 F2.4/1.5 可变光圈,前置 800 万像素镜头。另外 S9+ 将后置双摄像头,支持 960 帧的慢动作视频拍摄。两者均支持 IP68 级防尘防水、虹膜扫描、无线充电和 15W 快充,并标配 AKG 耳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