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ax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ax获得MIUI 9国际稳定版推送:基于Android7.1.2

2017-12-05 10:4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5 日消息:目前小米正在为旗下手机推送MIUI9 稳定版的推送,截至目前已经有 19 款手机得到更新。

包括小米手机6、小米Max 2、小米Note 3、小米手机5X、红米手机4X、红米Note 5A 标准版/高配版、小米手机5、小米手机5c、小米Note 2、小米手机5s、小米MIX、小米手机5s Plus、红米手机5A、红米Note 4X 高通版、小米MIX 2、小米Note 顶配版、小米手机4S、小米手机4c、小米Max 标准版。

而MIUI9 国际版也在推送中,据外媒GizChina.it的报道,小米Max已经可以更新MIUI9 国际稳定版了,而新版系统基于Android7.1.2。

除了小米Max外还有红米4、红米Note4、小米MIX2、小米Max2、小米 5 和小米5s Plus可以升级到MIUI9 国际稳定版,当然国内的用户也可以升级到国际版,与国内系统不同的是,国际版包含谷歌全家桶,另外广告推送等也更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