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6最新资讯  > 正文

牛批牛批!魅蓝6微博预热转发送iPhone8

2017-09-15 17:0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5 日消息:魅蓝将于 9 月 20 日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魅蓝 6 手机,不仅这次发布会的邀请函有点特别——一双飞跃的鞋子,现在官方预热搞了一次转发抽奖,不过这抽奖居然不是送自家手机。

魅蓝手机官方微博宣布,转发送一台iPhone8,网友们纷纷表示“有趣”“震惊”“能不能有点官微的尊严”“转自己家的微博,拿别人家的手机”,就连魅蓝总裁李楠也是转发表示尴尬。

不过在此之前,魅蓝Note3 发布的时候就有过在发布会现场抽奖送特斯拉的,只不过这次居然是送友商的手机实在让人有点担心官博君可能要下岗了。

据之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魅蓝 6 采用一块5. 2 英寸720P屏幕,处理器则是联发科MT6750,举爆料还有展讯平台版本,3GB+32GB存储组合,售价应该在 800 元以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