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许家印最新资讯  > 正文

许家印67亿港元入主FF,恒大占股45%成大股东

2018-06-26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5 日消息恒大健康公告称,恒大集团以67. 46 亿港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从而间接获得Smart King公司45%的股权。此前,时颖投资 20 亿美元(已投入 8 亿美元)占Smart King公司45%股份,原FF股东以FF公司作价入股占Smart King33%股份,公司管理层占22%股份。这意味着恒大已成为Smart King第一大股东,正式入主美国新能源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

据悉,在恒大集团正式入主FF后,将委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担任Smart King公司董事长。相关交易已在 6 月 18 日通过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审批。

此外,Faraday Future官方微博宣布正式通过美国政府CFIUS审批,完成 20 亿美元首轮融资,创始人贾跃亭 亲任首席执行官。开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4 月份就有传闻称, 2017 年年底投资FF注册于开曼离岸公司 FF global的中国地产商——恒大集团,已经成为FF的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已让出FF大股东地位,退居第二大股东。消息称贾跃亭让出大股东地位的条件是“锁定FF 的CEO15 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